問彰化市有沒有不錯的整型美容診所

大多數眼袋用肉毒桿菌恐怕不太行吧!!??

眼袋問題成因有很多,我自己看過的資料整理如下



1.肌肉肥厚型:

這種眼袋多為遺傳因素.常見於年輕人.笑起來更明顯.

但臨床上醫師不會把它歸納為眼袋,這種有些會用肉毒桿菌來做調整,但不是很推薦這樣做,我覺得離眼球很近,打肉毒桿菌風險較高



2.皮膚鬆弛型:

因為老化造成膠原蛋白鬆弛,沒辦法支撐眼部組織,

眼周會出現細小折疊皺紋,多見於中年人,

可以用手術拉皮切除皮膚且拉緊或用電波拉皮改善膠原蛋白鬆弛問題,使其收縮就可以改善鬆弛型的眼袋問題



3.脂肪凸出型:

單純脂肪往外凸出,遺傳性很高,我妹跟我爸都是屬於這型的,裡面就是有一塊脂肪,也有少部份是因脂肪先天過度發育眼眶過淺,一般來說只能求助整形外科割眼袋或用抽脂術處理,像我爸就是直接去割眼袋。



4.淚溝:

就是眼睛下方有凹陷,造成眼睛下方看起來有一包,可是不是凸出來的,淚溝會有陰影使得眼部周圍看起來就比較暗沈,再加上有淚溝的人通常皮膚也會比較鬆弛,又會讓陰影加深,所以淚溝明顯的人黑眼圈跟眼袋問題看起來都會比較嚴重



所以說看起來有眼袋分為1-3種是突出物造成的,4是凹陷

其中2要靠手術或電波讓眼部下方緊實,3要靠整形外科手術移除

4的類型主要是用填補凹陷的部份來處理



目前填補淚溝最常用的有玻尿酸.膠原蛋白跟自體脂肪填入三種

自體移植要找整形外科,不過要先抽再填,且有存活率問題

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的話就不需要先抽,

整型外科跟醫學美容或有醫學美容的皮膚科大多都有在做

這兩種我比較推薦用膠原蛋白填補,因為玻尿酸的分子比較大

填補淚溝是屬於比較細微的部份,

用膠原蛋白這類小一點的分子做出來比較不會看起來不平均

唯一要注意的是膠原蛋白多為動物性最好先做測試

以免身體對動物性膠原蛋白過敏造成不良後果



我人在台中,以台中來說的話

皮膚科和醫學美容我推薦中港路的洪勖峰,

醫師人超好又客氣,醫術也是一級棒的!!

我們家的醫學美容舉凡電波拉皮.除毛.點痣.去斑都在那邊做的

淚溝我朋友的姊姊去填過.用膠原蛋白填效果不錯看起來也很自然

我幾個朋友的凹疤和斑去那邊做也改善很多



妳說的消脂針洪醫師那邊有在打,做局部雕塑還不錯,

之前我朋友去打大腿她覺得效果蠻好的,她說他自己量有瘦兩寸

那邊不是打化學藥劑的,是局部打二氧化碳氣體模擬運動效果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但是我覺得比打不知名化學藥劑安全健康啦~

不過既然是模擬運動效果,自己也要知道不能大吃特吃啦~

不然就跟做完運動之後大吃一樣絕對不會瘦的啊XD



整形外科的話我推薦進化北路的錦田和中港路的新聖

我們家的人有在這兩家做過雙眼皮跟眼袋手術做的都蠻漂亮的

還有朋友有去錦田墊鼻子也做的很自然,不講看不太出來

新聖的兩個醫師也都很NICE,評價都很好~

以上意見希望能幫助到你囉:)



參考資料



自己有興趣研究+問醫生+自己和親友的經驗 2008-05-05 22:15:37 補充



玻尿酸是算CC數的,很久以前問1CC是2萬,

不過很久沒問了~不知道目前的價位耶~

淚溝的話要看妳需要填多少量,

一般來說大約7000-10000吧~



消脂針的話是一個療程40針20000,

我之前問過護士,他說CO2是氣體打進去會擴散

但是不太記得他是說擴散的範圍是到6*6公分還是8*8公分的大小

不過每次要用掉幾針是看你打的區域

所以你要看你打的範圍大小自己估一下喔:)

不過價錢的部分真的是要去給醫生評估諮詢過比較準啦!

希望你可以順利達成你的目標囉!!



相關詞:

彰化市地圖,彰化市美食,彰化市餐廳,彰化市政府,彰化市夜市,彰化市住宿,彰化市汽車旅館,彰化市皮膚科,彰化市小吃,彰化市陽明國中

彰化市,肉毒桿菌,膠原蛋白,醫學美容診所,美容,玻尿酸,台中,瘦不下來,洪勖峰,錦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美食 推薦店家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旅遊訂房王 的頭像
    旅遊訂房王

    旅遊住宿網站

    旅遊訂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