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一下要怎樣接洽各百貨公司跟連鎖超商禮卷~

你尚未開啟知識+檔案



會員登出, 會員中心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監聽 黑心食品 秋颱 黃色小鴨 丟鞋 主題 科學家教你愛美知識!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商業金融> 工作> 創業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請問一下要怎樣接洽各百貨公司跟連鎖超商禮卷~. 發問者: 惡少爺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9-01 00:32:53

解決時間: 2009-09-15 23:20:53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想請問一下要怎樣接洽各百貨公司跟連鎖超商禮卷~是要用公司行號申請折數才可以押ㄉ比較低嗎還是用現金去跟他砸才會比較低~台積電的員工可以在台積公司買Sogo禮券享有91折

他們公司的福委會什麼是福委會~福委會是跟公司行號一樣要經過申請才可以ㄉ嗎~~有誰知道我說的問題可以回打我嗎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Simon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創業 | SOHO

回答時間: 2009-09-15 11:39:2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什麼是福委會:













不一定每一家公司都有福委會~



福委會的功能就我所知,以我們公司的來說



福委會會不定時舉辦一些活動來聯絡公司同事感情,



或是安排一些比較輕鬆的進修課程ex.瑜珈課程



福委會也負責公司旅遊的行程推薦、補助辦法等等...



我們每位員工都有繳福委基金,從薪水提撥千分之五,



因為固定都有提撥,我們每個禮拜一的早餐都是福委會提供



所以大家都一定會吃(因為是自己的錢嘛~)



然後禮拜五下午五點到六點是happy hour 有點心吃,還有請調酒師父來



各式調酒一杯只要80元~



福委會舉辦了以上各式活動,



所以有沒有存在的必要是看公司體制安排



我覺得有福委會的存在對我來說挺不錯的,安排的活動也有實質的效益



每個月提撥千分之五對薪水的影響也不大



還可以提升辦公室工作品質有何不好?



以上是我公司的狀況,提供你參考囉~









~~~~~~~~~~~~~~~~~~~~~~~~~







如要購買新光三越禮卷,請洽全省各店的服務台皆可以購買,







至於折數~不管您在哪個分店購買都是一樣的







50萬元以上 可享外加2%折扣







也就是說您如果買50萬即實拿51萬元禮卷







100萬也是外加2%,金額再往上也是外加2%!







未滿50萬元是沒有折扣的!







~~~~~~~~~~~~~~~~~~~~~~~~~~







若是我沒記錯的話10萬好像是打9.8折,(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到sogo 的貴賓聽直接詢問較快)週年慶買禮卷沒有差別一樣的, 只是你在週年慶時用禮卷會覺得更划算(因為商品的折扣較低,打完折後付禮卷(禮卷又有打折)所以有差



*禮卷和商品禮卷~差別好像是在可退現金(ex:你買1800元的東西付她2000元的商品卷他會退你200元的現金), 我用新光的是這樣.........不過sogo都是用禮卷還沒用過商品卷也(所以sogo 的好像是一樣的)



ps:若是你要買禮卷的話在sogo的貴賓聽買會折扣會比較低,在台積電買比較划算

















以上~希望有幫到您~





參考資料



me 相關詞:

公司福委會,福委會&活動,福委會章程,福委會福利,福委會名單,福委會 英文,福委會法規,福委會旅遊,聯絡福委會,台積電福委會

福委會,Sogo,百貨公司,公司行號申請,台積電,公司,新光三越,瑜珈課程,超商,接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消費 購物天堂
    全站熱搜

    旅遊訂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