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camper耐穿嗎?豆豆底的 (10點)

我有買一雙給我媽.一雙給我弟..因為我不是很喜歡..



都是基本款.他們兩穿的很高興...都說很舒服..我一個同學大概4.5雙跑不掉



但是下雨的時候不要穿..會很滑~我媽說的!!磨平好像倒還好~



現在街上的年輕人還滿多穿camper的阿~~你有機會的話可以到新竹的camper旗艦店看看~我之前是唸新竹的學校~新竹的年輕人可以說是穿camper滿街跑<<現在沒那麼誇張ㄌ.之前有段時間真的超誇張的~~>>我同學是做百貨業的約大概1.2年前有一次SOGO的週年慶一檔時間下來光camper單單一個櫃就一百多萬~~



camper在台灣消費最高的就非"新竹"莫屬ㄌ..所以才為選擇新竹開設台灣第一家的旗艦店!!我同學是說款式還滿多ㄉ..你可以去看看喔^^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camper鞋,camper專櫃,camper休閒鞋,camper特賣會,camper outlet,camper鞋特賣會,camper保養,camper門市,camper尺寸,camper官網

camper,quot,新竹,旗艦店,SOGO,年輕人,lt,台灣,同學,豆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消費 購物天堂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旅遊訂房王 的頭像
    旅遊訂房王

    旅遊住宿網站

    旅遊訂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