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凱娜詩嗎?是醫學美容品牌嗎?

我已經用了凱娜詩快一年的時間,而且現在連我媽咪也是愛用者之一耶!!!

(我媽現在56歲囉~~~)





你說的這一瓶修護乳霜質地比較滋潤一點,我是用修護乳液,比較清爽,但因為我是偏油肌…所以用乳液就夠了!我覺得乳液很好吸收,擦完後不會太油膩…

不知道你用得狀況如何????一起來分享一下喔!





凱娜詩是一個美國醫美品牌,目前好像真的是在皮膚科診所跟部分藥局買的到喔~~~你也可以請國外朋友或是網路訂購!!

我之前有看到網友分享一支新品最近要上,好像是同時強調美白跟抗老的產品,而且這一支產品一樣有添加Kinetin。

Kinetin是他們家產品的一個專利成分,因為是醫美品牌,所有的成分添加都經過研究團隊實驗再實驗,對我來說,這種醫美品牌某些程度會比一般保養品好一點,不過主要還是看你使用習慣跟使用情況囉~~~~





參考資料



自己一點小感想 相關詞:

凱娜詩,凱娜棉條,凱娜專櫃,凱娜真之水,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凱娜詩修護乳霜,凱娜衛生棉條,凱娜詩眼霜,凱娜斯,凱娜詩極緻眼霜

凱娜,品牌,皮膚科,amp,醫學美容,凱娜詩,醫學,美白,有人,美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美食 推薦店家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旅遊訂房王 的頭像
    旅遊訂房王

    旅遊住宿網站

    旅遊訂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