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科畢業後想轉醫學美容相關

你尚未開啟知識+檔案



會員登出, 會員中心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威力彩 秋颱 黃色小鴨 兄弟象 丟鞋 主題 注意!小心勞農保黃牛在您身邊出沒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考試> 升學考試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護理科畢業後想轉醫學美容相關. 發問者: Kate yu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2-24 02:09:18

解決時間: 2008-02-25 20:41:01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3%

.共有 6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是今年即將畢業的護專學生

但很早就發現對護理沒有興趣

一直想在畢業後朝自己的興趣發展

目前呢 護理師執照是一定要考到

但我會考二技 想知道要加入醫學美容這行

是否"一定要"讀化妝品相關會更好呢??

聽說丙級美容職照也要考是嗎??

關於丙級考試可否給多一點訊息

(如..如何考?哪時候考??準備什麼??等等...)

回答的好不好對我真的相當重要

拜託請給我詳細重點的回答

我會相當感謝你~~!^^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Christian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8-02-25 16:21:2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當然沒有規定一定要唸化妝品相關科系喔~~~

因為像我就是唸5專護理+2技美容,但我覺ㄉ在醫美這方面也沒有學到特別ㄉ多喔~~

你知道ㄇ..其實醫學美容又分成皮膚科護士、美容師、醫師助理、或是都有涉略ㄉ..等等,

但如果妳可以考護理師執照,又想走醫學美容這條路,我會建議妳一定要去考護理師執照,然後再考美容丙級,(如果可以,考完丙級再考乙級,可是因為乙級比較重技術層面,所以會比較不好考一點,像我同學很多都沒考上還要再考。不過我個人是只考到丙級就滿足ㄌ,懶ㄉ考乙級啦!!呵呵..) 雙證照在手,對你一定會比較吃香,如果又加上有一些上課經驗,更是很好。

我想應該還是要另外再找書閱讀 或者 是臨床實地去做,再或者是找尋醫學美容ㄉ課程,其實我也找過這方面ㄉ資訊,只是在台灣完全純是醫學美容ㄉ上課課程真ㄉ是少之又少,(據我所知台大有開,但太遠ㄌ,我沒有辦法去上,真難過~~~),而且要看清楚,有很多打著醫學美容ㄉ名號,其實也只是一般美容乙丙級ㄉ課程而已,所以要小心喔!!

不過我是可以建議妳..你可以多看一些關於美容'整形'ㄉ書,最好是醫生所寫ㄉ,可以從中多了解一些關於醫美ㄉ方式、技術、過程等等..,對你應該多少會有幫助喔!!



丙級美容ㄉ話: 一年考3次,



*最近ㄉ1次是:(剛好過ㄌ,所以要等下次)

團體報名日期 ─ 97年1月15日至97年1月19日 上午08:30至下午05:30

個別報名日期 ─ 97年1月19日至97年1月24日 上午08:30至下午05:30

通信報名日期 ─ 97年1月15日至97年1月24日

學科測驗日期 ─ 97年03月30日 (星期日)

術科測驗日期 ─ 於術科測試前十日以掛號另行通知





其實你可以上 勞委會中部辦公室 http://www.labor.gov.tw/ 上面查詢會比較清楚,因為有時候會改一些操作內容或標準。



但我認為,你要考美容丙級之前,是不是要先去把術科練習好,坊間有買丙級美容ㄉ書讓你看,但還是建議你要實地操作過,考過ㄉ機率會比較高。

你可以去找市面上補習美容ㄉ,一些大學也有辦理(但因為是1對多,所以效率會比較不好),可..外面ㄉ補習班有ㄉ老師會說要買ㄊ們ㄉ產品才會考ㄉ過,所以要小心問清楚喔!!!!最好是找認識或推薦ㄉ老師..



p.s:很多人考美容執照花ㄌ很多錢。我花補習費6000+哩哩扣扣用品差不多1萬多元。給你參考...



參考資料



今年2技要畢業+已經考到護理師執照+丙級美容執照的我 相關詞:

美容丙級,汽車美容,美容乙級,醫學美容,美容討論區,美容膠,寵物美容,美容護膚,美容美髮,美容材料行

美容,醫學,護理師,畢業,勞委會中部辦公室,丙級,quot,台大,據我所知,執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美食 推薦店家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旅遊訂房王 的頭像
    旅遊訂房王

    旅遊住宿網站

    旅遊訂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