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小舖、小三美日輸入這兩家有所差別?

其實醫學美容 有分台灣正統的公司貨 跟 平行輸入的水貨



我個人的想法 沒有批論



我如果在網路上買我會找有實體店面的藥妝店



因為這樣品質比較有保障



她們的醫學美容就是台灣正統代理商



因為新聞現在很多仿的跟假貨 都是用水或的名義



但也不代表她們就是仿的啦



只是便宜有便宜的風險嚕







我可以推薦你去一個地方看



我跟同事都在這裡買



因為便宜又有保障



給你參考



http://tw.mall.yahoo.com/store/bg_drug





參考資料



自己買過經驗 相關詞:

小三美日輸入店面,小三美日輸入 假貨,小三美日輸入評價,小三美日輸入 正品,小三美日輸入 品質,小三美日輸入新掀貨,小三美日輸入的東西,小三美日輸入好嗎,小三美日輸入〈 savager0215,小三美日輸入 地址

小三美日輸入,貝德瑪,台灣,理膚寶水,醫學美容,86小舖,雅漾,yahoo,平行輸入,醫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美食 推薦店家
    全站熱搜

    旅遊訂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