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裡買床墊才不會買到黑心貨?

~~推薦你到德泰彈簧床去買~~我就是訂製他們家的彈簧床~~真的品質很好~~也不會擔心會去買到黑心貨~~裡面的彈簧圈可依你個人需要決定圈數~~等你睡了一陣子~~你就越來越能感受到~~何謂品質...何謂安心了!~~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ㄚ~~不過我不建議你去IKEA買.....因我曾買過IKEA沙發床~~但是只作為沙發用途~~可是坐沒四個月....更沒常坐....就塌陷一大塊了!~~ (當時體重53公斤)~~真是.....好看便宜但超不耐用的~~這是IKEA給我消費者的真實感受~~不過見仁見智啦!~~有些人(像我同事)就喜歡買便宜的~~可以換來換去求變化....~~







~~德泰彈簧床他有五十餘年的專業床墊製造經驗~~







~~德泰彈簧床在台北有很多直營門市~~皆有展示各種經濟型舒適床墊及五星級精品系列床墊~~你可自己去挑選~~而且種類其全~~







~~全省免費服務電話: 0800-323-999 ~~







~~你也可以到這網址裡看看喔.....http://www.teh-tai.com.tw/Company-intro.htm~~



參考資料



多年來不曾擔心會睡到黑心床墊的人 相關詞:

彈簧床墊,彈簧床價格,老k牌彈簧床,德泰彈簧床,獨立筒彈簧床,彈簧床先生,彈簧床尺寸,彈簧床回收,彈簧床清潔,單人彈簧床

彈簧床,IKEA,一分錢一分貨,黑心,一大塊,床墊,見仁見智,台北,經驗,沙發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美食 推薦店家
    全站熱搜

    旅遊訂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