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火車站搭到美味關係(高工店) 公車要怎麼搭?

美味關係(高工店)在台中市南區高工路168之1號

一、台中火車站到台中市南區高工路168之1號

1.統聯客運73

路線圖點我

台中高工(高工路)下車



2.台中客運

a.33

路線圖點我

台中高工(高工路)下車



b.35

路線圖點我

台中高工(高工路)下車



3.全航客運

a.58

路線圖點我

台中高工(高工路)下車



b.65

路線圖點我

台中高工(高工路)下車



二、美味關係高工店(台中市南區高工路168之1號)到一中街

1.統聯客運73

路線圖點我

國立台中科技大學下車



2.全航客運65

路線圖點我

台中一中下車

相關詞:

台中火車站附近,台中火車站到逢甲,台中火車站住宿,台中火車站租機車,台中火車站租車,台中火車站美食,台中火車站旅館,台中火車站到一中街,台中火車站地圖,台中火車站地址

台中火車站,美味關係,台中高工,高工路,統聯客運,台中市,台中客運,一中街,台中市南區高工,全航客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消費 購物天堂
    全站熱搜

    旅遊訂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