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車路線圖(車站>南屯區大業國中)

台中車站到台中市南屯區大業國中

1.台中客運70

路線圖點我

時刻表點我

票價表點我

東興國小下車



2.統聯客運81

路線圖點我

公益東興路口下車



3.台中客運27

路線圖點我

時刻表點我

票價表點我

公益東興路口下車



4.台中客運107

路線圖點我

時刻表點我

票價表點我

公益東興路口下車



怎麼去就怎麼回ㄚ

搭這些公車的反向回程車



相關詞: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國中

南屯區大業國中,台中公車,台中客運,南屯區,大業國中,台中車站,東興路,台中市南屯區大業國中,統聯客運,東興國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消費 購物天堂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旅遊訂房王 的頭像
    旅遊訂房王

    旅遊住宿網站

    旅遊訂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